贺沈阳市禾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
一品威客2019年度“最具影响力服务商”

         2019一品威客网V客创享生态大会暨全国创意设计大赛“金岳奖”启动仪式于122021日在厦门举办,本次大会将以“生态融合,价值共生”为主题,聚焦共享经济下的产业新生态,旨在为全国各地服务商呈现一场数智交流与商机碰撞的行业盛宴。


 
禾高网络作为一品威客网战略合作商受邀参加本次会议,并斩获一品威客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服务商。


  禾高网络以“专业、专注、务实、创新”为宗旨,立身于高新技术领域,汇聚行内从业精英的基础上,有效的结合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和思想,建成了一支高素质、高水平的技术队伍。目前公司拥有数十名研发工程师,来自于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,在APP开发、平台运营和项目管理方面有丰富的成功案例、行业经验和项目经验。公司部门设置项目管理中心、技术开发中心、测试中心、客户服务中心等部门。
   公司创始人董超是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(高级)、沈阳市工学院副教授,曾任东软集团高级资深项目经理、财政行业线西北大区项目总监、在电子政务业务、软件开发技术、项目管理和职教业务等领域有着多年研究和经验积累。从事开发行业近20年。

如没特殊注明,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,转载请注明!

与您取得联系,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,我们将做的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