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小程序开发公司,登录小程序后台,进入“附近的小程序”,开通功能后,添加地点即可。门店小程序,登录公众号后台,从左侧“小程序”-“展示场景”进入“附近的小程序”,可将门店地点直接导入,小程序将在该地点自动展示。关联了同主体公众号的普通小程序同样可以使用这一方式。至此,小程序的流量入口得到了再一次扩充,这也让小程序的发展方向逐渐变得明朗起来。

“附近的小程序”是什么?它是小程序提供了一项新能力,沈阳小程序开发公司可以帮助商户快速、低门槛地在指定地点展示小程序,以方便被周围的用户找到并使用。 
这是一种典型的线下场景集合。用户的附近,可能会出现:公众号关联的“门店小程序”和普通小程序。商户提交地点的经营资质信息和主体相关证明材料,经审核通过后可将小程序展示在附近。

普通小程序,登录小程序后台,进入“附近的小程序”,沈阳小程序开发公司开通功能后,添加地点即可。门店小程序,登录公众号后台,从左侧“小程序”-“展示场景”进入“附近的小程序”,可将门店地点直接导入,小程序将在该地点自动展示。关联了同主体公众号的普通小程序同样可以使用这一方式。
可视化组件直接生成代码,并成功通过审核并上线的小程序就有近千个。“附近的小程序”这一新功能的开放,将会促使更多的商家和企业涌入这个市场。

如没特殊注明,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,转载请注明!

与您取得联系,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,我们将做的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