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企业在准备做一个网站的时候,基本都会纠结是要选择模板建站还是定制开发建站,然而当你想上网搜索这两者的区别时,一大堆信息就扑面而来,像浆糊一样充斥着你的大脑,到头来,还是一头雾水,好像看不看这些内容都没什么区别。
今天,禾高网络就来给大家捋一下,到底是快速建站还是慢工出细活。
 
 
定制网站
定制的网站会根据您企业的特点等为您精心策划和制作,每一个程序的应用都让他起到实效性的作用,且具有唯一性、原创性、有自己企业的风格。
 
并且定制的网站更具安全性,稳定性。同时,也使网站具有更强的扩展性,更利于网站以后的优化和推广。
Eg:
 
 
当然,定制开发网站的缺点也很明显,那就是开发周期较长,制作费用较高。
 
 
模板网站
模板建站多数都由一套快捷、简单的网页即时生成系统生成。花费时间少,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。
 
所以,模板建设多数是捆绑式服务。当然在便捷便宜的同时,也不能忽略它的缺陷,那就是缺乏个性和不能二次开发等等。

如没特殊注明,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,转载请注明!

与您取得联系,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,我们将做的更好!